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
網球網仔みのりス鏢人奪寶爭霸comi po新井優香聖鬥士星
rwby啞鳴熱血河童之夏みのりス少女與戰鏢人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Dr.STONE 新石紀0

❰繁❱ 在地下城尋求

[繁]戰姬絕唱SYMPHOGE

『盾之勇者成名錄』第

喪屍未逝 The Dead Do

[繁]鬼滅之刃23-柱合
動漫交流の佈告欄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刀劍神域火影忍者
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食戟之靈名偵探柯南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轉生/穿越系列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
聲優園地分級萌動學術院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
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HCG-H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中文H漫畫貼圖日文H漫畫貼圖英文H漫畫貼圖
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查看: 60517|回復: 742

[其他] 「進擊的巨人」作者部落格收到大量殺害預告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483
積分
819 點
潛水值
15000 米
發表於 2013-7-7 10:23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真理之門 於 2013-7-7 10:26 PM 編輯

單行本銷售量突破2000萬冊、動畫化後人氣持續高漲的漫畫「進擊的巨人(進撃の巨人)」(講談社)的作者・諫山創(26)的部落格於28日深夜收到大量殺害預告的留言。

連續的留下「29日將諫山創撲殺!」等字眼在諫山老師的部落格。之前22日深夜也曾有「29日要用鐵棒之類的對諫山創進行激烈地毆打」暗示即將犯罪的留言。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freedomx10akl 網路基本上是無所遁形的 要查的話一定查得到是哪個位置發出來的 只是成本問題就是了 只是我覺得一定要把這種一張嘴的抓出去槍斃  發表於 2013-7-18 06:21 AM
a197702 進擊的巨人`滿讓人省思的! 某些人大概也像圍牆裡的居民` 過著像豬眷圈養生活就是幸福! 直到某天`圍牆被巨人擊破!  發表於 2013-7-14 02:04 AM
lin723 主要是被某些節目(忘了是哪個節目了)引用的關西? 導致有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就此發生..  發表於 2013-7-13 09:23 AM
p3589660 呵呵禍從口出阿~~~~ 暑假嗎~~屁孩多唄!  發表於 2013-7-12 11:51 PM
darren801015 他這樣有犯法了吧,快找人抓出來吧.....  發表於 2013-7-12 11:48 PM
雷神獸之火 你在大聲什麼啦!  發表於 2013-7-12 11:24 PM
kagamilove 同樓下,伏見又怎麼了?你不喜歡到旁邊去就好  發表於 2013-7-12 09:39 AM
n95cup 伏見? 又是一個不支持者在那邊亂哀  發表於 2013-7-12 08:58 AM
b1237896464 先去宰了伏見再說吧...  發表於 2013-7-11 03:01 AM
音速雷神 雖小 話個漫畫還要被這樣攻擊....小心烙杰哥去騷擾你...  發表於 2013-7-10 12:53 AM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51
積分
98 點
潛水值
21440 米
發表於 2013-7-7 10:3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黑子又沒又什麼強烈的內容 怎麼會呢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68
積分
318 點
潛水值
11820 米
發表於 2013-7-7 10:43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進擊真的紅得太跨張
總覺得出現這種事是遲早的
留言的人真的是很無聊
只能說諫山老師您辛苦了
我還太淺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49
積分
1078 點
潛水值
21330 米
發表於 2013-7-7 10:49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世界怎麼了?這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啊?
留言的人是不是有病啊?
我看搞不好是同業的,看諫山老師大紅不爽,故意搗亂吧?

還有那軍國主義,根本是媒體,在那邊自行耍白痴補腦罷了,
竟然還有人相信,這世界病了~~唉~~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小六-(*´∀`)~♥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9662
積分
69430 點
潛水值
132171 米
發表於 2013-7-7 10:58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真是人怕出名豬怕肥阿...

人一但紅起來是非也跟著變多了...

希望這不會帶給諫山老師麻煩就好了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08
積分
195 點
潛水值
24352 米
發表於 2013-7-7 11:2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嘛~ 羨慕加忌妒
之後就會變這樣啦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18
積分
193 點
潛水值
9745 米
發表於 2013-7-7 11:2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連日本都有一堆屁孩?!
別鬧了好不好,
作者是做了什麼天怒人怨的是要你這樣亂他?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無惑則剛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06
積分
3555 點
潛水值
23383 米
發表於 2013-7-7 11:51 PM|顯示全部樓層
簡直有病啊= =

當初看漫畫時  很多人都沒在看

動畫後  一群人瘋狂追

現在作者紅起來了 是非跟著多起來

我只能說這個社會(有人)病的不輕啊
一切盡在不言中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75
積分
1001 點
潛水值
25260 米
發表於 2013-7-8 12:03 AM|顯示全部樓層
樹大招風,人紅是非多
但不管怎麼說開這種玩笑不僅無聊而且十分惡劣
希望能快點抓到兇手給他點顏色前瞧瞧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927
積分
1083 點
潛水值
86465 米
發表於 2013-7-8 12:14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搞什麼呀~
要是老師出了啥是沒辦法畫續集~~ 那怎麼辦呀~!!!!
日本的警察大個拜託了!!
老師請加油呀~
別被這種輿論打垮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鏡の使徒乂柊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452
積分
7076 點
潛水值
14970 米
發表於 2013-7-8 12:15 AM|顯示全部樓層
在所難免...
畢竟都有人把巨人當爭議話題在吵了(遙望某台...
只要諫山創老師下次畫個輕鬆戀愛小品就可以把這些平息了XD

點評

kagamilove 所謂的里番我是沒興趣...同人嗎...有米卡莎就勉強一下XD  發表於 2013-7-12 09:36 AM
vu84au4斑 其實網路已經有一堆戀愛小品,只是都跟巨人,艾倫搞基有關就看各為大大要不要看  發表於 2013-7-12 09:26 AM
kagamilove 喔喔也對喔...改個畫風啊XD  發表於 2013-7-11 12:57 PM
kickass5487 他的畫風如果是畫戀愛小品...你會看嗎?....我是不會....  發表於 2013-7-11 12:26 PM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9
積分
43 點
潛水值
6060 米
發表於 2013-7-8 12:21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他就只是畫個漫畫而以沒事幹嘛殺他阿= =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600
積分
1008 點
潛水值
21182 米
發表於 2013-7-8 12:23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92
積分
84 點
潛水值
4080 米
發表於 2013-7-8 12:39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真不知所謂啊那些人
諫山老師無視他們就好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85
積分
309 點
潛水值
14959 米
發表於 2013-7-8 01:05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真的令人無言......
好好一部漫畫就一堆人愛過度聯想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