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
火影忍者mega無碼無修催眠cosplay上原亞衣出包王女
それゆけhistory追龍2:愛情白皮love×ho尖峰時刻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偽戀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LoveLive!出包王女政宗君的復仇Leaf & Key系列作品灼眼的夏娜旋風管家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天降之物D.C.~初音島~藍蘭島漂流記華麗的挑戰 Skip Beat!
樓主: freezeee

[討論] 蓮和恭子的吻 [複製鏈接]

q0919246057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9-18 10:07 AM|顯示全部樓層
ㄚㄚㄚㄚ~這個看了讓我好害羞唷!!!!!我就是要看這個辣!!!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4
積分
108 點
潛水值
11500 米
發表於 2011-9-18 09:07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quote]蓮應該不會這樣做吧
除非感情在做更進一步的發展
漫畫裡面也有提到過說
其實蓮自己早就有辦法把恭子得到 ...
[size=2][color=#999999]爆走小拉拉 發表於 2009-8-11 07:02 PM[/color] [url=http://www05.eyny.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427470&ptid=3586559][img]http://www05.eyny.com/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嗯~我也支持這對
可是依目前走向看要走到這步還要好久ㄚ~~(遠目)...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噓-我的節操睡著了。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686
積分
1634 點
潛水值
21412 米
發表於 2011-9-20 09:04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快~蓮吻久一點
如果接下來還有
我希望不破看到 然後嚇瘋
嚇死他吧~蓮恭!!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4
積分
191 點
潛水值
3515 米
發表於 2011-9-20 10:35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看到這個畫面就好想玩ps2阿!
漫畫要畫到這畫面應該還要很久,真希望中村老師安排來個"電視演出需要吻戲的場面阿!"
不過若真有吻戲,恭子應該會昏倒吧!呵呵~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4
積分
191 點
潛水值
3515 米
發表於 2011-9-20 10:3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看到這個畫面就好想玩ps2阿!
漫畫要畫到這畫面應該還要很久,真希望中村老師安排來個"電視演出需要吻戲的場面阿!"
不過若真有吻戲,恭子應該會昏倒吧!呵呵~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80
積分
171 點
潛水值
5643 米
發表於 2011-10-15 04:2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哇哇哇!
按一個讚
真希望這一幕快一點出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6
積分
37 點
潛水值
15835 米
發表於 2011-10-15 09:2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PS2遊戲才能看到??
殘念阿......
蓮不要猶豫啦~趕快撲倒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lenny1218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10-16 12:16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哇~大大po這個圖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呀
這正是我所期望的呀
謝謝大大
我今夜很好眠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50 米
發表於 2011-10-18 10:5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3
積分
197 點
潛水值
5380 米
發表於 2011-10-19 04:5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雖然這個蓮大人不夠黑暗(笑)
但是這一幕一定要出現的!!!(祈禱)
而且深吻完還要有後續...XD
現在就只希望仲村老師進度可以快一點阿orz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74
積分
198 點
潛水值
7035 米
發表於 2011-10-26 08:0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看到他們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好高興喔,希望漫畫也會有這樣的畫面,期待老師的每一本。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6
積分
110 點
潛水值
1770 米
發表於 2011-10-28 09:0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不知漫畫何時才有~
真令人期待~~
好想看下一集的發展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3
積分
133 點
潛水值
2108 米
發表於 2011-10-30 11:0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要等到這一幕真的要一陣子吧?
但是一定要出現!!
一定會出現!!
氣死不破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08
積分
456 點
潛水值
12777 米
發表於 2011-10-30 08:31 PM|顯示全部樓層
哇~真希望在漫畫中快一點看到這一幕
最近才把181畫看完,看到我都超級期待下一話
但是每個月更新一次的skip beat真的會追到抓狂
昨天在床上想說我有很久沒看了,但是為甚麼昨天一個晚上就追上連載
我忘了它是一個月才上傳一次,體會到這件事之後,我DOWN了很久
我想我應該考慮是不是也去玩玩看PS2呢?!
進度應該會超前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34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0853 米
發表於 2011-10-30 08:46 PM|顯示全部樓層
是真的好希望有這一幕
吼 蓮 為什麼不要主動出擊呢~~~
好想看他們趕快進展阿!!!!
不過 恭子的反應一定會.....
很期待~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